CAMOZZI 微型系列產品 滑台缸 電磁閥 比例式調壓閥 平行夾爪

微型化與輕量化,是現代不可或缺的元素,CAMOZZI康茂盛致力於新產品的開發,不斷推出具有微型、輕量、節能、環保、長效的空壓元件,如: 微型直動式電磁閥比例式調壓閥氣壓缸夾爪快插接頭…等,適用於各種氣體或液體的控制應用需求,高可靠度及極佳的性能表現,更可滿足如生技醫療、電子及各種高階工業自動化領域。

CAMOZZI最新推出的微型系列夾爪及滑台缸,有系統的靈活應用在各個不同自動化領域裡,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與CAMOZZI系列產品的搭配組合,更能省時、省力、省空間。

MSN系列微型滑台缸 是快速、準確移動的最佳解決方案,特別適合組裝和二次包裝領域常見的拾放和插入應用。

此系列有4種尺寸可供選擇,由氣缸和精密滾珠軸承導軌組合而成,非常適合需要高作動頻率的應用。設計緊湊、輕便,非常適合在狹小空間以及需要高度靈活移動負載的工業應用中使用。

MSN系列微型滑台缸

MSN系列:速度與精度合而為一

 

MST系列微型滑台缸 是需要高強度和精確定位的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雙活塞氣缸與精密滾柱導軌的組合可實現高精度定位,將定位誤差降至最低,同時提高系統的整體效率。

此系列有不同的尺寸和行程,並且可以使用特殊配件進行調節,從而提高產品的適應性和多功能性。可整合近接開關以進行位置監控。

MST系列微型滑台缸

MST系列:高精度,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定位誤差

 

CGPL系列平行夾爪 是適用於空間有限的應用靈活高效的解決方案。整合式滾珠軸承導軌和緊湊、輕量的設計即使在高負載循環情況下也能快速、精確地處理組件。憑藉其扁平結構,此平行夾爪可承受高負載和快速加速,使其成為組裝和工業機器人的理想解決方案。

其卓越的開啟和關閉速度以及定位重複性,使其成為拾放、插入和傳輸等應用的理想選擇。

CGPL系列平行夾爪

CGPL系列:卓越的性能、適應性和緊湊性,實現高效、精確的組裝

 

CAMOZZI 為生技醫療、工業自動化領域提供廣泛的產品線及客製化服務,應用於流體控制方面具備高效能及可靠性。

K8 / K8B 系列微型電磁閥 代表了配備流量放大器的 K8系列的演變。其特殊的設計使這些閥門非常適合需要非常緊湊的解決方案和高流量的應用。由於功耗低且重量輕,K8B系列電磁閥也特別適合搭配便攜式設備一起使用。

K8 / K8B 系列微型電磁閥

K8/K8B系列:重量輕、尺寸小;2/2, 3/2 NC/NO功能完整;可走負壓,適用集成式安裝

 

K8P系列微型比例調壓閥 是一款高性能比例壓力調壓閥,適用於所有需要高精度、快速反應時間和低消耗的應用。

K8P系列微型比例調壓閥

K8P系列:微壓控制;高響應速度、低功耗;適用於有氧氣的版本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