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機械

木材- 生活中無所不在

市場:

作為人類生活的基本材料,從家具到建築,從半成品到最後的成品,如今的木材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正是由於木材本身的特徵,已使其成為地球上最為常見的建築材料。 “義大利製造”因其獨有的創新更是享譽全球。

隨著木材的廣泛使用,有關木材的商業市場也有著多元化的發展和形式。當今綠色環保的倡導也成為引領木材使用趨向於可以循環利用的木纖維,也就是木屑板。隨著全球對家具需求的變換和增長,相應的木工機械在全世界範圍裡也產生了顯著的增長, 尤其在發展快速的地區,如中國,印度,巴西和歐洲大部分地區。

關鍵:

在工業自動化全面普及的今天,用戶最為關注就是省時省成本。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我們必需提供能夠可靠性高、可以重複高循環工作的解決方案。為了實現這些,木工機械在製造方面可以利用和閥島結合的模組來實現最優化操作和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另外,可以透過利用單個控制閥安裝在機器控制板上,以降低成本。

解決方案:

木工機械具有較高的技術含量。速度是木工機械的重要特性,目標是利用最短的時間得到最高的效率, 一台機器上實現單一操作或多種操作。

CAMOZZI康茂盛藉其長久的市場品牌和在領域中優秀合作夥伴的長期合作經驗,提供多種靈活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優勢在於優化整體系統、合理佈線、精簡系統體積,為客戶提供預組裝的產品和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