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飲料

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

市場:

食品和飲料業具有獨特的經濟發展模式,它對人民生活和健康來說是必不可少的。隨著可支配收入的不斷增加,食品和飲料業見證了消費模式的巨變。新興國家的經濟發展及人口增長、不斷完善的政府條例影響了食品生產企業的經營策略。世界各國的經濟成長讓數十億人獲得了選擇不同食品的權利,也為許多產品創造了新市場。而新產品和消費者的大量湧入也對越來越全球化的生產工藝提出了創新要求。

關鍵:

自動化設備和新技術、新工藝為新產品的開發和高效率生產提供了便利。其中的關鍵技術包括生物技術、信息和通信技術(ICT )、無線電頻率識別技術( RFID )、機器人和傳感器技術。在開發和生產健康環保的新食品時,生物技術是的一項重要工具。市場趨勢將促進自動化在生產過程中的廣泛應用。

解決方案:

作為自動化解決方案專家,我們可為客戶提供安全優質的標準和特殊性解決方案,協助食品&飲料業將健康帶給大家。我們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將為食品&飲料行業的進步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