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學

為人類的健康努力

市場:

生物醫療產品也被稱為“關乎生命的產品”,已成為當今經濟中最重要和發展最為迅速的領域。 2009年,該行業的銷售額約為2900億美元,而到2016年將會達到4900億美元,即年增長率為7%。生命科學也是對技術不斷提出要求的行業,為客戶提供高效的設備或機器已成為越來越關鍵的因素。

在此同時,為生命科學領域的設備或機器配套的元件銷售額也在穩步增加,至2016年也將達到70億美元,這些設備或機器涉及的領域有生物儀器、齒科設備、醫院用設備、臨床化學、色譜儀、分子分析、生物製藥和製氧儀器。中國、巴西、印度等國家將在今後的生命科學市場的發展中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

生命科學領域需要流體控制元件,這些元件一般都具有較高的技術含量,如其中的微流體控制元件,在過去的五年中,銷售額增長了20%。

關鍵:

流體控制一般要求有較高的技術含量,如在生命科學領域廣泛使用的電磁閥,不僅僅局限於ON/OFF 的應用,更會涉及到比例控制等。元件的可靠性是所有因素的關鍵,因為很多時候它們都將被使用在高風險的應用中。同時要求元件的設計和製造商對流體的特性、系統的電氣、機械、物理和微電子都有很深入的了解和經驗知識。

解決方案:

CAMOZZI康茂盛始終與材料研究機構緊密合作,研發和生產符合、兼容不同流體材質的電磁閥;同時研發中心不斷引入新的技術,改進電磁閥的性能、優化電磁閥的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