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s of our team

  1. Former sales team of a Taiwanese pneumatic parts VARs (Value-Added Reseller) in Automation and Process Control industries.
  2. We have industry-specific expertise to provide the clients with solutions of diverse industries from initial consultancy to project implementation for production productivity improvement in automation of high-tech, process, water, food & beverage, printing, LED, etc..
  3. We have long established relationships with SIs (such as Veolia, Air Liquide Electronics Systems, CTCI, etc.), alliance partners (such as valve makers, damper makers, sensor suppliers, etc.) as well as end-users (such as CPC, TSMC, UMC, FORMOSA, etc.).
  4. We have experiences on channel management in Taiwan market for automation products.

CAMOZZI康茂盛-以空壓為基礎推動世界

CAMOZZI康茂盛集團旗下自動化部門專業生產氣動元件和為多個工業領域提供解決方案。整個產品線包括:

氣動執行元件(氣壓缸、無桿缸、夾爪)

氣動控制元件(電磁閥、閥島、比例閥)

氣源處理裝置(調壓閥、過濾器、兩點組合)

氣動輔助元件(快插接頭、快擰接頭、管道接頭)

真空元件(真空吸盤、真空產生器、真空過濾器)

控制箱和控制系統。主要的生產工廠位於義大利,並在俄羅斯、中國、烏克蘭、美國和印度等國家設立了海外客製化生產基地。

CAMOZZI康茂盛的每一個生產基地都採用當今最為領先的技術,並以精益生產的理念組織高效的企業架構。我們的銷售網絡由分公司和經銷商組成,以“全球化視野、本地化服務”為宗旨,為每一個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驊成理念

CAMOZZI康茂盛將自己定位於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的企業,致力於成為氣動元件研發、生產和銷售方面的領先企業,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具競爭力的技術解決方案。

驊成國際對於所有的合作夥伴,我們都會以一致的專業態度和熱情為您提供服務。

通過驊成與CAMOZZI康茂盛協力合作,我們將不斷優化我們的專業服務,我們確信可以透過驊成的附加價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前和售後服務。

對於正在開發和即將啟動的每個項目,我們都希望通過融入日常工作中的創新精神、工作效率和社會責任感來贏得客戶的信任,是促使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

59

CAMOZZI康茂盛公司成立

50000

開發產品

29

全球分公司

品質優勢

不同於市場上其他空壓元件供應商,基於”精益生產”的原則,在台灣,驊成國際供應的所有空壓元件皆由CAMOZZI康茂盛義大利原廠直接生產製造

客製化優勢

CAMOZZI康茂盛不僅能提供品質完美的標準元件,與客戶一起創新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對於使用標準元件無法完全達到100%應用的客戶,我們提供客製化服務,成為您在研發與設計時必不可少的合作夥伴!

產業應用優勢

對於產業的應用,CAMOZZI康茂盛擁有獨特的技術訣竅,為您最佳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全球服務優勢

CAMOZZI康茂盛在全球各地設有29間分公司、17個客製化的生產基地以及54家獨家經銷商,服務據點遍布全球,提供最即時的服務。

© 2015 Copyright - 驊成國際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