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Transport

以科技與能力為交通行業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交通行業的不斷發展需要越來越多的系統獨特性的解決方案。
發展的同時也帶來市場挑戰,譬如如何實現全面的交通系統的高效能、安全和環保。

能源需求的上升,氣候環境的改變和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和噪音污染對我們的生態環境產生了極大的破壞。為了實現長久的可持續發展,我們需要更高效的交通解決方案。

我們面對的挑戰是要透過創新、科技和高效解決方案來實現對環境的最小影響。

CAMOZZI康茂盛成立了C-Transport 部門,技術人員和行業負責人與客戶共同研究,並模擬在極端外部環境下元件的工作,比如極端壓力或溫度,這些外部條件都將影響元件的工作。

CAMOZZI康茂盛能提供強大,可靠和高效的解決方案,並適應於多種外部環境條件。我們富有經驗的團隊不斷開發新應用不斷滿足客戶的訂製需求。這些訂製的解決方案可以是非標改製,集合面板組裝,或開發全新元件和機電一體化的系統。

運動和控制

運動的同時保持系統的功能和精確性,CAMOZZI康茂盛不斷實現集機電一體的完整系統包括傳感器和診斷。結合先進氣動技術的通訊協定發展和遠程控制,使得每個細節達到最高效率。
最優化的系統設計緊湊,減少體積和重量,方便安裝,功能性強,系統狀況可監控並能減少維修。

安全自動化

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意味著確保“所有成本可控”, 比如在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最大可靠性和安全性。我們以國際認證為準則以確保配有氣動產品設備的安全性並貫徹全面質量管理操作。
每一個設備都是按照國際標準和客戶要求來設計和製造的。我們的實驗室裝備齊全能按照客戶要求和主要業界標準(EN 60068-2-1, EN 600682-2, EN 60068-2-30, EN 61373…)對阻力,溫度,撞擊和振動等項目進行測試。

節省能源

節能是CAMOZZI康茂盛每一步發展每一個產品的基本價值, 氣動解決方案透過結合可靠重型機械部件, 電氣結合,卓越的材質和設計保障客戶的節能需求。CAMOZZI康茂盛重視透過使用越來越多的可循環能源來優化生產過程。

自動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C-Transport解決方案,按照客戶的要求進行設計,開發和測試。

多種高品質的模組化產品,能按照客戶的要求進行全面測試, 甚至對於那些在極端環境下工作的設備,比如極端溫度,帶有衝擊和振動,濕度高,電壓變化。我們的技術人員參與項目開發的整個過程,並提供全球化的售後服務,是高要求高附加值方案的理想合作夥伴。

緊湊型技術解決方案

在設計產品的同時我們著重於性能和尺寸上的優化,所以我們能提供緊湊型的氣動模塊和線路,並保證高速,低耗,減輕重量和設計精簡。

集成技術解決方案

CAMOZZI康茂盛的預組裝方案能節省安裝時間, 同時高可靠性降低了維護成本和時間。

訂製化預組裝面板和系統的解決方案

我們“精益”理念使得我們確保生產靈活性的同時廣泛結合CAMOZZI康茂盛的研發中心的技術知識,我們能和客戶共同緊密合作設計開發訂製解決方案,並將電氣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