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與機器人

自動化- 發展的引擎

市場:

近年來,在全球各個工業領域、每個國家都在經歷從低人力成本生產轉向自動化生產的過程,並不斷向全自動化方向發展。機器人的操作任務不斷進化,涉及的操作從靈活性化組裝系統、抓取放置,到成品測試等,且被要求快速響應執行和高可靠性,並要求能遠端控制,時刻監測操作效果。

可持續和高效性的特性使得越來越多的企業有興趣更廣泛地使自動化技術,另外符合環境保護的解決方案是今後發展的目標。

關鍵:

自動化需要精確、速度、可靠性和高品質,遠端管理最複雜的操作,並確保重現性。靈活性也是滿足客戶產品需求的重要條件。小批量和機械化是實現模組化解決方案的基礎,同時結合電子方面的優勢,成就緊湊和輕巧的特點。

解決方案:

透過CAMOZZI康茂盛的研發中心和實驗室的配置,可以為客戶提供具有當今最新科技的特殊解決方案,包括微型化和機電集成的產品;C-solution部門能為客戶訂製控制板或系統、非標產品等,滿足多種應用。

CAMOZZI康茂盛出廠的每一個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測試過程,測試標準來自相應的國際標準或客戶特殊的要求, 以確保在實際工作條件下的可靠性和持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