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行業

市場:

紡織機械是需要在研究和技術方面有相當投入的行業, 同時需要具備豐富的紡織和電機技術方面的經驗,因此具有高科技水準的紡織生產國家在全球範圍內是為數不多的。當今,義大利是世界第三大紡織機械生產製造國家,在競爭市場上義大利的紡織技術水準是最高的。

關鍵:

由ACIMT 組織以“可持續性技術”為主題的項目提出滿足持續環保的紡織發展,這個項目促進了紡織機械上對於能源、水資源和化學用品的管理。紡織領域的研究是從來沒有停滯過的,如最新的使用銀奈米微粒的奈米技術,將此技術應用於運動服領域,可以去除細菌和氣味,從而避免使用對人體有害的有污染的化學殺菌劑、對皮膚和環境有​​影響的強烈清潔劑。除天然原材料(如棉、麻、絲和羊毛), 可使用生態環保的面料,這些材料在印染、機器生產和成品操作時無需合成、也不會造成污染。另外,利用更多的可循環利用材料,以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解決方案: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紡織業的客戶高質量、有競爭價格的產品。我們將以快速響應客戶的需求、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上保持靈活性、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來不斷超越客戶的期待, 努力將“義大利品質”應用於我們提供的最佳解決方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