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業

高效率的供應鏈為發展重要助力

市場:

汽車工業可能是最為複雜的一個行業,需要在不斷優化生產成本的情況下,在激烈的競爭中滿足客戶的需求,因而汽車行業中使用的設備往往會對元件在其生命週期內提出高效、高可靠性等要求。

汽車行業要求供應商能不斷轉換角色,成為企業的真正合作夥伴,透過共同的合作開發,滿足每個客戶獨特的需求,並能在全球範圍內提供相應的服務。

關鍵:

生產設備效率的持續改善往往透過新的技術導入或優化系統中每一個元件在流程中的動作。汽車工業要求在提高生產率的同時,不能以犧牲設備的靈活性和品質為前提。系統的精度和效率是獲得客戶青睞的關鍵,同時安全性,即保證操作員工在生產和準備期的安全,也是另一個關鍵的因素。

解決方案:

CAMOZZI康茂盛不斷在機電一體化領域開發新的解決方案,透過導入傳感器和故障診斷技術,優化整個系統。從單個電磁閥到閥島,CAMOZZI康茂盛控制元件可滿足多種通訊協定,保證在各種工況下的高性能。特別是在氣剎系統中,C-Truck 系列的管接頭可提供最高可靠性的保障。同時,CAMOZZI康茂盛也根據各個領域的不同條款提供特殊的解決方案,如可鎖定的調壓閥和獲得專利設計的氣源處理裝置,滿足用戶易裝配、易維修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