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行業

讓世界充滿創意

市場:

應用於塑料機械行業的組件承受的機械應力差別較大,先進的材料加工方式,如高精密銑削和磨削,或先進的表面處理和熱處理技術,在延長使用壽命提高工作性能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儘管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人在生產鏈中的存在仍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客戶對生產環境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塑(橡)膠機械在提高生產率和工作場所安全性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關鍵:

能源:為了因應不斷提高的能源價格,應用新優化概念後,設備的能源消耗甚至降低了50%。

品質:採用創新型解決方案和高精度重複定位技術後,新設備可幫助用戶生產更優質的產品。

可靠性:藉由導入現場總線技術的控制方式,配備了接口的設備組件,可通過互聯網接收遠程診斷和支援。

成本:為了回應客戶不斷上升的成本壓力,新設備集高產量、高可靠性、低能耗和高性價比等優勢於一身。

解決方案:

CAMOZZI康茂盛致力於研究小型化和機電一體化技術,迎合塑料&橡膠市場需求,提供實際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