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體技術

流體控制:不僅限於壓縮空氣

市場對於流體(氣體和液體)控制和調節的產品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如電磁閥,使用時不僅需要考慮安全係數、環境因素、可靠性等,而且被要求能夠控制有毒、有腐蝕性的介質,或高頻工作。

流體力學是專門研究液體和氣體力學特性的學科。電磁閥作為控制迴路或系統中的一個元件,常用於截止、控制和調節流體。電磁閥可以傳遞動能,也可以為其他閥或系統提供響導信號。

流體控制領域的解決方案往往比較複雜,因為常常會集成機械、​​電氣等各種技術,而且近年來對流體控制元件的研究、開發已向微型化方向發展,即要求在保持同樣流量特性的情況下元件的體積更小,電磁閥亦是如此。除微型化之外,其他的發展趨勢有:

– 比例控制系統
– 基於 PWM 和 PCM 技術的控制系統
– 腐蝕性介質膜隔離控制系統
– 本安型控制系統
– 閉鎖控制系統
– 集成位置傳感器、壓力傳感器和流量傳感器的系統

流體控制技術

為生命科學,生物科學和醫藥系統提供創新集成解決方案。
在醫療設備的製造商必需遵循安全標準93/42/EEC 和所有最新的要求進行設計,生產並銷售產品。所有的產品必需滿足標準並有CE標識。
CAMOZZI康茂盛不生產任何醫療設備產品,只提供客戶最優的元件經驗和技術,為設備生產商提供符合標準生產的保障。
CAMOZZI康茂盛取得符合醫藥標準的“中間製造商”證書,以表示根據醫療設備標準是滿足技術和質量要的零部件供應商。
此證書的獲得需要通過DNV認證機構評估以符合醫藥標準和國際ISO 13485標準